改良中...

【锤基】雷的降落 |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HE)

这是自己脑朴的职场,就为弥补我可能会看到基妹死的玻璃心。(>人<;)我第一次使用中文来写文。说真的,比写英文容易好多哦。如果得到不错的反应,我可能会写更多哦!(o′┏▽┓`o) 

爱情是需要贡献,
但是,它是值得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当索尔被抬起来,他的头被捏的紧紧的时候---洛基感觉他的心跳停止了。数白年前,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洛基曾做过一个噩梦。那是一个索尔被很强的敌人杀死的噩梦。可是,他的哥哥都会安慰他,便答应他这是个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因为他会努力变成一个强壮的大人。

小洛基相信了索尔的诺言。因为,他知道哥哥是不会骗他的。而且,他的哥哥很强大。在阿斯加德也没有几个人能够跟他比。

可是,洛基的儿时噩梦还是发生了。

在成长的过程中,洛基总是觉得自己活在哥哥的影子下。他很努力的想要成为他哥哥的同等。除了哥哥的默认,他不要求更多了。

数白年来,他们兄弟俩面临的太多了。

妒嫉,背叛以及失去。

在那些痛苦的过程中,洛基开始相信他和哥哥是再也不能够弥补他们破裂的感情。

欧丁的死和海拉的到来让兄弟俩开始接纳对方,以及修补破裂的感情。

失去了所有的亲人让他俩都默默开始的接纳彼此,也让他们开始重视以珍惜对方。

终于,他俩再次走回了同一条路。

“停下!” 看到索尔痛苦的表情让洛基很难受。而且,他也知道,如果他不采取行动,索尔的头会被捏爆的。“我有一个你要的东西!我有一颗无限宝石!”

洛基望自己能够保持冷静。可是,他的声音还是抖了。尤其是当他开始担心他哥哥的安全。

“洛基…?” 索尔痛苦的叫到。他的视力很模糊。但是,他看到洛基从口袋拿出了一样东西。索尔不希望自己设想到最糟糕的可能性。可是,在这时刻,他还是很担心灭霸会把注意力转向弟弟身上。

不。
他不能失去洛基。
他已经失去洛基两次了。

“给你!空间之石!”洛基把手伸出口袋。他手里握着一颗发光的蓝色方块。“现在,把我哥哥放了!”当他眼神跟灭霸对上时,他没有退缩。果断的眼神里体现出他的奉献---他要保护索尔的决心。

“很好,”灭霸接过空间之石。可是,他并没有松开紧捏索尔的手。“我会遵守我们的协议。但是,这可是有代价的…”灭霸紧捏着索尔的头,逼着雷神把头抬起,并看向洛基。然后,灭霸猥亵的笑了。“就用你的生命来交换吧,劳菲森之子。”

“不…” 疼痛中,索尔开始慌了。他只能眼睁睁看着灭霸把手伸向洛基。

“不,不,不!!!”索尔使劲的反抗,希望能够脱离灭霸的手掌。“洛基,不!!!!”

在那时刻,洛基把眼睛闭上。黑暗里,他看到儿时的索尔以及自己一人牵着欧丁的手,开心的聊着未来。那时他们都好天真,完全没想到长大时会面临的痛苦。

他不能增开眼,他会看到索尔痛苦的表情---他不能看,否则他会开始害怕死亡。他欠索尔太多了。他已经向索尔发誓他不会让哥哥悲伤的看着他死。

可是,他还是不能遵守诺言。
而这次也可能不再是个恶作剧。

这次,他也许是真的得跟索尔告别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还能失去什么?”
---索尔欧丁之子,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 (2018)

索尔将靴子拉紧。他的脸上只有严峻的严肃。他的眼睛失去了原有的光芒。当他把靴子穿好时,他大力的踱了踱脚。

"我跟你去,”班纳不放心的说到。博士知道他不能够阻止雷神想去战斗的愤怒。可是,做为朋友,他是不能让失去理智的索尔去战斗。  

“你不能跟,”索尔严肃的说到。他并没有往后看,因为他能清楚的听到班纳正慢慢的走向自己. 

“你不能一个人去,”班纳说到。“只凭你自己是打不过灭霸的。你这是去送死。”       

 “我能做到,我可是雷神。”索尔踱了踱另外一只绑好的靴子。然后,他愤怒的看向班纳。“如果你不在,谁能帮到东尼?"

“那谁又能够看着你?!”班纳无奈的反驳。“兄弟,你看看你自己。你有重伤在身。你不能回去那里。你会死的!”     

“我还能失去什么?”眼泪开始从眼里流出。漂亮的蓝色眼睛里能看到他的疼痛。“我失去了家人和一切。我已经不怕死亡了。”

作为唯一的幸存者太痛苦了。而如果他将死在这场战斗中,他绝对会让灭霸付出代价的。

当索尔调理好自己的情绪时,他开始决定他一定要坚强的打完这一战。他一定要为洛基报复。

没能在洛基最需要他的时候保护他是索尔心里的最大耻辱。当他弟弟跌入黑洞里,他没有拼全力去找到并且保护他。他不知道洛基面临了什么或吃了多少苦。但是,他知道弟弟性格上的突然改变是受灭霸的折磨而发生的。

索尔知道,以前的他不是好哥哥。他应该试着寻找洛基。他不应该放弃。作为哥哥,他应该在灭霸折磨他弟弟前赶到并且保护他。

可是他没能做到这些。
他也让洛基彻底对他失望。

他有好多话想对洛基说。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和那调皮可爱的弟弟分享。他想向洛基说对不起,因为他曾经对他说了好多过分的话。

而索尔最后悔的,就是他好久没跟弟弟说“我爱你”。

是从何时开始,他们开始远离彼此。

是从何时开始,爱的告白变得如此难表达。

每当索尔放下手上的事情时,他就会想到洛基。他也会开始回忆起从前。就在那一刻,那幸福的一秒,索尔坚决肯定他能看到洛基站在他面前。

那个爱搞恶作剧的弟弟会对他坏笑,此图跟他玩个恶趣味的玩笑。

可是,当索尔眨眼的时候,洛基就会从他眼前消失。

母亲,父亲,锤子,他的朋友,阿斯加德的人民以及他唯一的弟弟… 他们都不在了。

因为他的懦弱,他们都死了。

索尔有想过去永恒。可是现在的他还不能去。每个人对他的付出会白费的。他必须先把事情解决。他必须让灭霸得到他应有的惩罚。

然后,他会向死亡张开双手。也许,当他到永恒时,他就能看到弟弟了。

就算挨弟弟骂又被捅肾也值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在这里,我会给你一个拥抱的。”
“我就在这。”
---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2017)

有人叫了洛基的名字。而当时,索尔从思想中清醒了。那个他熟悉不得的名字让他立刻转身。天空蓝的眼睛睁大了。洛基从一个魔法户口走了出来。而在洛基的后面则是存活的阿斯加德的人民。洛基看起来被伤的不轻,可是那些丑陋的伤口已经被包扎好了。

当洛基看到索尔紧盯着的目光,恶作剧之神露出了滑稽的微笑。

“Surprise…?”

索尔不敢相信他的眼睛。从角落捡起来个石头便往洛基丢。当石头砸到洛基时,一声清脆的'咚!'可以被听到。洛基只说了一声'嗷',然后恨盯着索尔看。

“难道你每次都得这样?”洛基不耐烦的问到。“还是说,这就是你对伟大的救世主的感恩?我可是保护了所有阿斯加德的幸存者啊!”

他是真的。
他不是幻影。

这是唯一在索尔脑袋里所能了解到的。索尔冲向洛基并把弟弟的脸握在手掌里。洛基因为脸上的伤无意被压到并嘶了一声。可是他并没把哥哥推到。索尔仔细的看着洛基的脸,寻找着冒牌货的痕迹。

他是活的。
洛基是活的。
阿斯加德的人民也是。

索尔用双手把洛基抱的紧紧。在兄弟之间,索尔永远是比较敏感的那位。他永远都是第一个大笑,第一个哀怨,第一个提出开派对以及第一个愤怒的。可是,就算是比较敏感的那位,索尔很少哭泣。

“你在这…(You are here...)”索尔把头埋在洛基的肩膀上。熟悉的体味让他感到这一切都不是梦。他没做梦。洛基还活着,并且就在他眼前。“你真的在这…(You are really here.)”

通常,傲娇的本性似的洛基拒绝任何相似的举动。这太丢脸了,尤其是当这里还有一群多管闲事的蚂蚁在看着他。可这次,他恨不下心推开索尔。慢慢的,他回复了索尔的拥抱。

也许---只是也许---就像索尔,他也很渴望这个拥抱。他不会承认,但他心里感到暖和。尤其是当索尔加紧的揉抱他。索尔的举动就像是害怕他会从他怀里消失掉。

在面对灭霸的时候,洛基还是很担心自己是否能够带着大量的阿斯加德的存活者安全的离开。当时的他可是冒着危险去面对灭霸并且确保索尔是安全的。也许,他还得感谢灭霸没有发现他设下的幻影。

 他们差一点就要失去彼此。
但他俩都存活了。而且,他们终于又在一起了。

“我就在这。(I'm here.)”

被压制的哭泣终于爆发了。就算索尔再这么开朗,他还是有自己的底线。在洛基真诚的安抚下,索尔为自己建设的墙被打碎了。欧丁的死也没让他如此流泪。可是,当他知道唯一的亲人,自己的宝贝弟弟还活着的时候,这多年来的压抑终于还是裂开了。

洛基没看过索尔如此脆落的一面。就算衣服被鼻涕以及泪水弄湿让洛基感到恶心,他还是决定放过索尔这一次。

哥哥已经追着他跑好几年了。每一次,索尔都会祈求他走回正道。他永远都会给自己调皮的弟弟机会。而且,就算洛基不听话,他还是会用自己的方法去爱他,以及保护他。这一次--就这一次---洛基决定坑起做哥哥的责任,并且让索尔能够把自己按压多年的悲伤发泄出来。

fin.

评论(2)
热度(56)

你好,我是个在AO3写英语文的一个小小作家。来自马来西亚。今年将踏入20岁,正等着进大学的毕业生。开这个户口也只是因为想看自己的文会得到什么样的反应。

我喜欢DC也喜欢漫威。目前沉迷于超蝙(DC)和锤基(Marvel)的cp。

我也是一个超级抖森迷妹哦。(♥ω♥ ) ~♪

© 改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