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中...

发泄过后等冷静了会删了这。

说真的,我觉得lofter圈内的人都好好哦。很有礼貌又不会因为不喜欢某个cp而大吵大闹。

想回当年我踏入超蝙这坑而开始有了小小名气就被反同志的黑特骚扰。那时真觉得想把这屁孩抓来打几巴掌。我都有好好的tag我的文和影片,你TM是不会看字还是不会用Tumblr啊。但作为个有理智的成年人,我还是不跟个无知的屁孩计较。然后继续产粮,把他们气到高血压。科科 (。’▽’。)

去年开始踏入锤基这坑了。一踏入就看到这坑真不好待。超蝙坑至少还有好日子过。这锤基坑在Tumblr天天被黑。我都不知道我拉黑了多少个正义魔人。

今天我正在跟自己认识的作画朋友作品下留言被个多管闲事的正经鬼问道:你说你写了关于Infinity War里索尔跟洛基的文。想看,可是,是家庭向还是又一个把兄弟情硬生生写成爱情的恶心作家?

我没回复他,但心里真反了个白眼。你不喜欢就不喜欢啊。为何要问白痴问题?== 我都在跟那位画家朋友聊着关于我们自己这么能那么的巧啊又喜欢超蝙又喜欢锤基。

如果我回复这人:“是啊我就喜欢锤基这cp你想怎样?”一定被叫“恶心巴拉毫无羞耻心的死腐女。Thor 和Loki可是brother!!! ”

看过太多类似的场景了。┐(´д`)┌
我说,你们不喜欢就别看啊。可你又要管人家是否喜不喜欢。这一切都只是fictional,又不是真的。你要气什么啊。就不能让人家好好的写自己想写和自己想画的东西。只要我们没去刻意的骚扰你(而且谁有那时间去骚扰你啊,我还有好多东西得做),你就别硬把你认为是正确的思想塞給我看。

管好自己就好。别人想怎样你没权利管,好不好?

评论(6)
热度(2)

你好,我是个在AO3写英语文的一个小小作家。来自马来西亚。今年将踏入20岁,正等着进大学的毕业生。开这个户口也只是因为想看自己的文会得到什么样的反应。

我喜欢DC也喜欢漫威。目前沉迷于超蝙(DC)和锤基(Marvel)的cp。

我也是一个超级抖森迷妹哦。(♥ω♥ ) ~♪

© 改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