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中...

好吧,还记得我之前写的脑洞吗?因为这几天我家网线不知为何不能用,所以我终于能摆脱注意力不集中的坏毛病。目前英文版本写了差不多2.4k的字,80%的故事已经知道该如何发展。不过目前最重要也是最头疼的部分就是如何让克拉克把布鲁斯給惹怒了。想了想我就把三少給拖下水了。(。・ω・。) 别打我,这一切都为了故事的发展。谁叫老爷只要是孩子的事情都会非常激动。不过问题来了。拖了三少下水,我该如何虐他来让布鲁斯对克拉克发脾气。

故事是这样的;克拉克和布鲁斯是情侣,之间的信任一向很好。可是有天布鲁斯被绑架。因为不能让身份暴露,所以只能等克拉克来救他。谁知,提姆也被绑架。然后被打的很严重…?当克拉克赶来的时候已经昏过去了。所以被送去医院…?布鲁斯想起之前杰森发生的一切,所以有点恨自己也恨克拉克…?最后以分手为收场…?(放心,会甜回来的)

可是觉得分手那部分不知该如何写,希望你们能給点意见。(╥﹏╥)

评论(8)
热度(14)

你好,我是个在AO3写英语文的一个小小作家。来自马来西亚。今年将踏入20岁,正等着进大学的毕业生。开这个户口也只是因为想看自己的文会得到什么样的反应。

我喜欢DC也喜欢漫威。目前沉迷于超蝙(DC)和锤基(Marvel)的cp。

我也是一个超级抖森迷妹哦。(♥ω♥ ) ~♪

© 改良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