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中...

【超蝙】可怕的脑洞

有个超蝙文很想写,不过我的懒散程度目前爆表。大致上已经知道想写什么。

简单来说就是:老爷被绑架,因为不想让身份暴露,只好忍耐等超人来救他。可是克拉克先去救了面临危险的露易丝。等他赶去救布鲁斯的时候,夜翼已经将老爷救出。

看到布鲁斯脸上的伤以及轻微的骨折,克拉克觉得自责。而布鲁斯嘴上说不在意,其实心里有点不爽。

在这文里,布鲁斯是正宫,露易丝跟克拉克纯粹朋友关系。可是,老爷心里知道,当他和露易丝同时面临危险,克拉克都会先去救露易丝。

他是蝙蝠侠,可是他也是布鲁斯.韦恩 - 一个面临危险时不能还手而得等超级英雄来拯救他的凡.人。

说到底,就是一个虐心文但以happy ending结束的短文。

另一个脑洞就让我再次怀疑自己腹黑程度是不是爆表了。写着“Possession(占有物)” 的时候,有个灵感突然冲进脑里。

以BvS超蝙为主。是已经经历了Justice League事件。克拉克开始面临多重人格分裂的问题。本来目标是露易丝,可是老爷保护了她。然后,克拉克把目标转移到布鲁斯身上,便把他困境起来。

呃…中间所发生的事情我还不能肯定,可是保证虐死。因为结尾是bad ending.

作为读者,我喜欢那些甜到死的文。可是当我自己写的时候,经常会写出一些黑暗里带甜的文。呵呵(•ω•)

评论(10)
热度(43)

你好,我是个在AO3写英语文的一个小小作家。来自马来西亚。今年将踏入20岁,正等着进大学的毕业生。开这个户口也只是因为想看自己的文会得到什么样的反应。

我喜欢DC也喜欢漫威。目前沉迷于超蝙(DC)和锤基(Marvel)的cp。

我也是一个超级抖森迷妹哦。(♥ω♥ ) ~♪

© 改良中... | Powered by LOFTER